上回去花蓮玩的時候
去過一個叫「七星潭」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美麗、奇特的石頭
那裡的石頭每一個都是國寶
所以,很多人都很愛去那撿石頭
但是,走的時候只能帶一點
 
我也不例外的和大家一起撿石頭
在一整片的海岸上
我只撿了一顆石頭-花岡石
臨走時還想再撿
但是,包包就這麼大
不想再給自已困擾
所以,放棄了一整片的石頭
 
回到車上
每個人都說你的石頭很普通啊
但是
我卻覺得在一整片的石頭岸上
其它的都是圖案奇特,只適和做飾品
只有這花岡石在這岸邊是少見的
而且這個花岡石再磨過
可以是很實用的鎮紙..........
 
如果有一天我還想再去七星潭
那又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
在西雅圖夜未眠裡
美麗的女主角放棄了未婚夫
來到了西雅圖尋找那夢裡的男子
當然是happy ending
但是,現實生活裡會是怎樣
那男子是怎樣的人?
如果,女主角要再和未婚夫再續前緣
未婚夫的決定又會如何呢?
==============================================
在愛情裡,我們不斷的在撿石頭
你撿我,我撿他,他撿妳...........
誰會是誰最後帶的走的石頭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