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考二級管理師的時候
我抽到的題目是:蝴蝶效應的看法、想法
 
這個環境是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在我走了之後
連續有好多人告訴我
也想要離開
其中還有高階主管
每個人告訴我
希望能夠撐到年終........
 
這個環境的離心力
似乎一直在擴大
why~~~~~
 
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中有句
Pass the point no return
如果有機會再回去
我還會想要嗎?
沒有解決的問題還是在.......
 
是什麼原因造成小蝴蝶要搧動翅膀?
那隻搧動翅膀的小蝴蝶又是誰呢?
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