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算有點淡藍色
前幾年的時候工作算穩定
可以帶老爸去吃好料的
可惜今年沒機會啦
嗯~~~誰叫我是你最疼愛的女兒咧
不過今年我的中國情人節可是和你一起過的哦
呵~~~因為我是你的前世情人啦~~~^.^ 
 
晚上的奧運開幕
我知道那是你一定會看的
我可是特地敢回家和你一起看電視
雖然,我們老是愛看著電視睡覺,卻又不愛別人轉台
雖然,我們在老媽的眼中,壞習慣是一模一樣的
雖然,我長那麼大了,還是常讓你操心
雖然,今年我沒有預算送什麼給你
 
但是,我會努力減少我的壞習慣,減少你和老媽的操心.......
orz........可是那樣我就變成姐姐了,那時,你們還會這樣的疼我嗎???
父親節已過去了
但是,真正的父親節是每天都在過的
爸,這輩子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