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哦~~~~老天爺真的很疼我!!
前幾年長毛象在日本愛知博覽會的時候
那時候,看到商週的報導
超想去的,可是那年在還有開始展覽的時候
就已經去大阪玩了..........
所以,就算想也沒機會去
 
長毛象的第一次出國,我無緣看到他
這次他難得再次出國,而且是來到台灣
再怎樣,老娘我一定要去看看他
 
這次來台灣的長毛象有兩隻
一隻叫「尤卡基爾」(Yukagir).....以下以阿基稱呼
是隻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
阿基可沒有中年禿頭症狀咧
他的毛可茂密的很哦
他是大約在B.C.18000的長毛象
他就是之前在愛知展出的長毛象
 
而另一隻叫「歐米亞空」(Oymiakon)......以下以小空空稱呼囉
是隻還沒滿一歲的小妹妹
她可是第一次出國就來台灣了
小空空可是比阿基大叔早個1萬2000年的小妹妹
可惜自已走到沼澤區
就這樣死在沼澤裡了
 
 
不過看完了展覽,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
 
喜的是我有學到了些知識
原來長毛象是墊腳尖走的
好像我們女人穿高跟鞋一樣
原來他們吃東西的習慣是這樣......
 
憂的是會看到他們不是因為人類的科技進步
而是因為地球暖化
北極圈的永凍層溶化
小空空和阿基叔才會再度出現......
 
 
DSCN3090
出來的時候和門口站衛崗的長毛象和影~~~~~~~^.^
DSCN3106
我的票根(正面)
DSCN3107
我的票根(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