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獻給 十五歲的你
 by Angela Aki
 
 
親愛的 讀著這封信的你 現在在何處做些什呢?
 
十五歲的我 胸內五味雜陳的情緒 對誰都難以啟齒
 
這封信 寫給未來的我
 
或許我能夠率真的對自己表白
 
似乎要被打敗了 好像要哭了
 
幾乎快要憑空消失的我
 
到底要相信誰的話呢?
 
我的心一再而三的被摧毀 留下無數的疤痕
 
我在痛苦中活著
 
在現在生存著
 
親愛的 十五歲的你
 
謝謝
 
我有許多話要對你說

 如果繼續不斷尋找自己的方向 就可以找到答案
 荒涼的青春 有如滔天大浪
 可是只要緊握著槳 把握方向 就能抵達未來的彼岸
 不可以屈服於失敗 不可以輸給眼淚
 當自己快要消失時
 請相信自己的聲音
 已是大人的我 也有受了傷 徹夜難眠的日子
 我在痛苦與甜蜜中活著
人生中所有的一切都有意義
 所以請細心醞釀你的夢想
 Keep on believing
 似乎要被打敗了 好像要哭了
 幾乎快要憑空消失的我
 到底要相信誰的話呢?
 啊 不可以屈服於失敗 不可以輸給眼淚
 當自己快要消失時
 請相信自己的聲音
 不管在哪個時代 都逃避不了悲傷
 所以請用笑容面對 繼續活在當下吧
 親愛的 讀著這封信的你
 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