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
可以談心事的男人,無法一起生活
可以一起生活的男人,就無法談心事
可是一起生活又可以談心事的男人,卻不適合結婚
 
但是,我想我卻如此的幸運
 
三個月
會改變多少事??
三個月
會有多少事發生??
 
遇見你
讓我了解許多事
遇見你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親愛的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不知道我會在那
 
親愛的
感謝那些你曾擁有的過去
沒有那些過去
就不會讓我遇到現在的你
 
親愛的
也感謝那些在我們身邊生活的每個人
因為他們的存在
讓我愈來愈覺的
你是個有天份的情人
 
這一切
彷彿就像是一場夢境
讓我好害怕失去你
 
如果說這一場夢境過後
是人生的另一段的旅程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我想問你
願意和我一起迎接這一段新的旅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