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爬山
下午和爸媽去山上走走
心情還不錯
中間還發生一件事
 
話說一對在山上打啵小情侶
我路過的時候完全沒到看
那時老爸走在我後面
剛好那時不知道和老爸聊到那
說了一聲:厚~~~~~
走了不知道多久之後
老爸告訴我,我剛剛不經意的嚇到人家啦~~~~
哈哈~~~~拍謝啦!偶不是故意滴啦!!
 
好久沒有彈琴
雖然
每天都和它同房
每天都在那裡
今天
拿出好久沒看的琴譜
練一練
算算,也有三四個小時吧
心情也l亮了起來
 
感謝老爸
讓我學琴
 
目前我還不想把它拿來做生財工具 
未來,who kno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