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媽還是沒回來
還是要自已一個人
 
下午和一個老朋友去走走!!
 
下午接到電話的時候
心裡很開心
問他怎會想找我
他說:直覺的想找妳出來走走
orz.....也許是說假話,但是心情聽了就是很爽~~~哈!!
 
就當是多年老友不變的默契吧!!
 
今天出去,聊了很多,想了很多事
 
我身上的資金,可以讓我休息多久
一個月?!二個月?!或是更久
我不想等到彈盡援絕時才再出發
 
你說的安定下來,要我等多久
一個月?!二個月?!或是更久
我不想等到白髮皤皤時還是一個人
 
決定讓自已安定下來
解決方法:
step1:工作:只要公司還好,同事好相處,薪水ok
就讓自已定下來吧!!
step2:生活:確定安定下來後,如果沒意外
就買部車,讓自已有個目標
orz....只是想到養車錢就頭痛!!
step3:剩下的就看我們之間的默契到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