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開口說了
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去帛琉
以為老爸會大罵我一頓
 
老爸只問我有沒有保旅平險
和出去玩帶的錢夠不夠??
orz........超感動的
 
老媽就唸我一頓
 
其實,我都知道
這是老爸老媽表達關心的方式
心裡難勉會排斥啦~~~>_<
 
不過,今天老爸找保險公司的人來保旅平險時
自已挑了一個最便宜的,保個安心的險
結果,人走了之後,老爸問我,為什麼不挑最貴的
 
噯唷~~~~又拿不到那麼多錢,保那麼貴幹麼~~~切!!
 
我知道這是你的擔心
但是,這個保險也是保安心的咩~~~
 
如果是要去危險、落後國家才有必要保那麼貴的
只是去帛琉.....那是美國吶.....
更何況,上次去韓國都沒保了
 
因為,我相信我是有福氣滴~~~~
所以,請別擔心,我會平安回來再做你們的女兒的
我又不是王又曾!!哈~~~~~^.^
 
****************************************************************************************************************************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Repeat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