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垃圾總有許多
有形的?無形的??
 
這兩天又把自已放逐出去
我知道這樣老爸會很生氣
 
有形的垃圾可以分類、整理然後清除
無形的垃圾怎麼分類、怎麼整理,再清除???
 
昨晚,謝謝你的開導
上次你幫我清垃圾的時候是多久了??
也不記得
 
也不知為什麼,長那麼大
頭一回被人罵,是件很開心的事
 
和你的聊天
讓我看到我自已不足的部分
也讓我查覺自已的問題是老問題?還是新問題??
 
自已的問題
是要自已去面對
我會記得你我分類、整理圾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娘 的頭像
    皮娘

    可愛滴小皮兒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