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輩子只會中一次大獎
有人每次都是“共姑”
我呢?!
大獎~~~沒我的分
共姑~~~~也沒分
不過每次小獎幾乎都有分
 
還記得有一年家裡生意不好
米缸沒米了
老爸和我去家樂福買米
結果在家樂福抽獎
抽中一個月的米
當下我和老爸都傻眼
 
又有一次騎車被喝酒後還開遊覽車撞上
結果小BUBU全毀,只能報廢
但是人卻毫髮無傷~~~~真的很神奇吧!!
 
本來今年打算只包給老爸和老媽各二千
因為今年沒有年終
股票和基金也損失
可是意外發現
之前的外幣定存剛好到期
呵~~~來的正是時候
又再用一千元去買個樂透彩
呵呵~~~~中的獎金又給老爸
結果零零總總加起來今年給老爸和老媽的錢比去年多
(ps:雖然我的股票和基金還在慘......的世界裡)
運氣好到老爸說以樂透彩只能我去買
orz.....切!!那是剛好吧了,而且這也要有靈感,這東西又不是天天都有
 
連去韓國玩都能在路上撿到10萬的韓幣
 orz.....雖然在韓國這算小錢,當做是人家請我看一場的亂打秀吧!!
.....................................................
還有工作的時候
總會有貴人相助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安慰
肚子餓的時候有東西吃............
曾經說她很羨慕我的運氣
 
也許是上輩子積的德吧
也許是每次去廟裡拜拜只求全家安康、心想事成吧
或許是他告訴我的守護靈在保佑我吧!!
又或許是傻人有傻福吧!!
 
不過話說回來
過些日子
還要再去做些事
maybe that's the 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