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曾看過一本故事書(書名........不記得了)
裡面的內容大約是這樣敘述的
 
有一群好朋友
一起進入一個森林裡去探險
在過程中
有人在一開始就被樹木的影子嚇的不再往前走
也有人被風吹著樹枝聲「沙!沙!沙!」的嚇到跑回家
當然,故事進行到一半
還是有一些人留在這座森林裡
但是,最後能一起安全的穿越森林的會有幾個人呢??
接下來,這些還留在森林裡的人會遇到什麼事
是彼此的不信任、猜忌、懷疑讓他/她們在森林裡走散了???
還是
彼此的小心眼、厭惡、爭吵讓他們個自在森林裡迷了路??
 
這也是一個類似潘朵拉的盒子的故事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信任對方時
而它卻對我發脾氣
也許這牌氣是發給別人看的(maybe that's i think too much)
但是我只想說的是
它在乎的是這座森林
可是,我在乎的卻是我們的友誼
但為何在私底下只有我和它的時候
它還要對我發脾氣??
它想要的是合作對象還是競爭對手??
我一直把它當做是合作對象
但是,人的第六感一直覺的
它把我當做競爭對手.........
 
潘朵拉的盒子又出現了......
最後,希望的精靈會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