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在msn上打了〝解開了~~~~開心〞的字樣
朋友問我這是啥意思??
好吧~~~~各位愛聽八卦、愛看故事的人
本姑娘我來解開這迷底吧
 
 
將!將!~~~~~~~就是我的新歡囉!!
 
DSCN3131DSCN3132DSCN3133
 
嘿!嘿~~~~~~~!!有沒有很失望啊!!
 
***********************************************************
其實,今天過的有點沮喪
怎麼說呢????
 
其實,也不是工作的問題
只是今天下午和爸媽去三重找一個在慈濟做資源回收的親戚
聽到了一個消息
 
資源回收一個月的〝淨〞收入有多少嗎??
答案是60-70K
 
讓我和我弟當下覺的
幸幸苦苦的讀了高中
上了大學、研究所
或是努力的考了二技的我
 
學歷算什麼????
讀了那麼多書有什麼用????
真的賺的有比人家多嗎????
 
只有一個用形容這感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